我一直有一种强烈的预感:未来的10到20年,也就是2020到2030年左右,
会有一场针对**的大屠杀,大哄抢。
这不是危言耸听,而是有着历史的逻辑。
让我们想想,从16世纪到18世纪,西方以地理大发现的名义,到处进行掠夺
,南美洲的黄金、白银,非洲的木材、黑奴;地理大发现其实就是财富大发现。到
19世纪它们发现了世界上最富裕的**。1840年的时候,**富甲天下,到1940
年的时候,一百年中被世界抢得只剩下一片焦土,成为世界最穷的国家。发生在中
国这片土地上的,称得上战争规模的就近百场。这些战争,就是在夺**的财富。
他们在**的土地上打败**,让**赔款,割地。这跟一个强盗到人家里的行为
有什么两样?有钱拿钱,没有钱拿东西,拿地,什么都没有就让人家借钱给他--
**最后不是借欧洲的钱还**吗?最后还杀人家的男人,强暴人家的女人,烧人
家的房子,圆明园遗址不就是这样留下的吗?
如果当初**懂得守护自己的财富,今天**人比**人富裕得多。可惜历史
不能假设。
把**夺完以后,自己又互相夺。两次世界大战打累了,他们要进行第二次工
业革命,发现了中东的石油,于是,又到中东去夺。中东又打了五十多年,一直到
现在。
回顾这个历史,我们会发现什么规律呢?那就是当一个地区成为世界战略的焦
点,也就是当你成为谁都想争抢的食物之后,围绕你所进行的战争,短则四、五十
年,长则近百年。
现在,今天的**,就和鸦片战争和洋务运动之后的**一样,你有钱了,就
是长肥了,所以食肉动物都来了。
**人一直梦想的是复兴和崛起,但在**和**的眼里,它们思考的是一只
肥牛已经长大,何时开刀宰杀。一百多年的洋务运动不就是如此吗?经过三十多年
”改革开放“,**积累了很多财富,**突然扑上来,像一只野狼咬住牛蛋一样
,把**放倒,然后其他猛兽一起扑上,把**洗劫一空。现在,**改革开放又
三十年了,又弄了不少钱,它们又眼红了。特别是看到很多**人没有警惕不思进
取,更觉得有机可乘。
所以,**率领欧洲的那一群老的食肉动物,又带了亚洲的一群小动物,在中
国这只大黄牛身边转来转去,寻找下手的地方和时机--有的公然占有**海岛,
大肆攫取**资源;有的把石头当钻石卖给**,有的……举世无不以欺压**为
能。
手机用户可访问wap.mhtxs.info观看小说,跟官网同步更新.